美国威廉玛丽法学院2022年法律英语桥在线课程报名通知2021年09月29日 15:41

美国威廉玛丽法学院2022年法律英语桥在线课程报名通知

 

  法律硕士 LLM 预科项目

【有意参加2022LLM项目可直接申请面试】

 

项目设立背景

 

          中国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的实施,涉外法律服务需求旺盛,急需大量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视野、能够参与国际合作与国际竞争的高端复合型法律人才。 因应中国律师提升法律英语、提升涉外法律服务能力的需要,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UCLEF和美国威廉玛丽法学院(W&M)合作继20199月首次成功推出威廉玛丽法学院-UCLEF法律英语在线课程后,将于20221月举办第六期法律英语在线课程。本课程重点学习法律英语、律师技能和英美法律制度,通过课堂模拟练习提高英语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帮助中国律师提升全球化法律服务所必须具备的法律英语及涉外律师基本技能。

          该法律英语在线课程亦为威廉玛丽法学院法律硕士英语桥预科项目,完成本课程学习并通过评估的学员将获得威廉玛丽法学院颁发的法律英语证书。有意赴威廉玛丽法学院攻读法律硕士项目的学员,不需要另行参加托福雅思考试,即可开始办理赴美留学手续。该课程主要面向中国律师和企业法务招生,亦欢迎法学院学生参加

 

课程内容

· 课程内容包括法律英语和全球法律实践

· 通过民法、侵权和刑法等案例的学习进行法律英语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训练

· 全球法律实践包括法律分析、口头报告、法庭辩护和谈判等律师技能训练以及美国法律体系介绍、普通法体系介绍等法律专题课程。

课程安排

日期

课程

授课老师

备注

 

1/14/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 学员课前提交录音作业、学习视频录播课程

• 课程介绍

1/15/2022

美国法律体系介绍1

Bruhl教授

阅读: What Every Law Student Needs to Know   

 

1/21/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法律英语口语最重要的过去时态

1/22/2022

美国法律体系介绍2

Bruhl教授

阅读: What Every Law Student Needs to Know

 

 

 1/28/2022

法律分析( 1)

Stevenson教授

阅读法律条文和案例

 

 

 

1/29/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 侵权法视频

• 侵权法案例Vosburg v. Putney

2/11/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侵权法案例Vosburg v. Putney的内容和英语结构

 

 

2/12/2022

法律分析 ( 2)

Stevenson教授

阅读并写案例梗概

 

 2/25/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阅读民法案例Jack King v. Harvey Miller

 

 2/26/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讨论民法案例Jack King v. Harvey Miller第一部分

 

 

3/4/2022

普通法系介绍

McSweeney教授

阅读Blackstone’s Commentaries和导读

3/5/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讨论民法案例Jack King v. Harvey Miller第二部分 – 陪审团审议

3/11/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段落和文书写作(准备写一篇演讲稿)

 

 

3/12/2022

法律分析(3

Stevenson教授

CREAC方法

 

3/18/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刑法案例阅读Could a Woman Do That?

 

 

3/19/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和学员一对一面谈(每人20分钟)

 

 

3/25/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讨论刑法案例Could a Woman Do That?第一部分

 

 

 

3/26/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 讨论刑法案例Could a Woman Do That?第二部分

• 阅读This Way Nobody Gets the Blame – 关于贪污和谋杀的法律争议

4/1/2022

法律分析 (4

Stevenson教授

客观法律备忘书

 

 

4/2/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刑事案件开庭陈述和总结陈述

 

 

4/8/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课上讨论关于贪污和谋杀 学生展示如何在庭上为被告辩护

4/9/2022

法律英语

Klein教授

Ted Talk演讲

 

4/15/2022

法庭辩护  (1)

Franklin教授

阅读辩护入门

4/16/2022

法庭辩护 (2)

Franklin教授

阅读辩护入门

 

 

4/22/2022

口头报告 (1

Chason教授

阅读口头报告

 

4/23/2022

口头报告(2

Stevenson教授

准备口头报告

 

5/6/2022

谈判

Joss教授

阅读谈判基础

 

 

5/7/2022

谈判

Stevenson教授

谈判准备

 

 

5/13/2022

法律写作与引注

Stevenson教授

期末作业练习

 

 

5/16一周

法律写作评估

Stevenson教授

截止日期为520号下午5

 

 

教学形式

· 本课程采取在线直播和录播相结合,

· 学员需要阅读案例,学习视频课程、完成作业练习、参加课堂互动讨论。

· 讲课内容可重复多次回听。

  讲师团队

image.png 

image.png 

 

 

Stevenson教授
                      威廉玛丽法学院副院长
                                LLM项目主任

                          Bruhl 教授
                 威廉玛丽法学院副院长

image.png 

 

 

 

 

 

 

 

 

 

image.png 

                              McSweeney教授

 

                            Chason教授

image.png 

 

 

 

 

 

 

 

 

 

image.png 

                                 Franklin教授

                             Joss教授

 

学习成果

在本课程结束时,学员将:

· 了解美国法律体系的基本框架和内容

· 学会运用法律分析方法

· 掌握向主管提交口头法律报告的方法

· 了解庭审辩护

· 掌握谈判基本技能

· 全面提升法律英语听说读写,具备LL.M.入学要求的法律英语水平

image.png 

课程结业

· 本课程不会进行闭卷评分考试,但整个课程安排有一系列对学员很有帮助的阅读、练习和作业。

· 教授通过学员的课堂综合表现及作业来对学员的学习进行评估。

· 课程结束通过评估的学员将获得由威廉玛丽法学院和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共同签发的证书,该证书代替托福雅思考试申请威廉玛丽法学院LLM法律硕士项目。


 

 

 


本课程开展情况

· 在线课程自20199月第一次推出,来自山东、湖北、广东、四川、山西、湖南、上海、天津、安徽等地的律师参加了本课程。课程受到学员高度好评

 

山东徐律师:                       


          英语桥项目是一个质量很高,含金量很高,安排很合理的课程,我觉得该课程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老师学生互动性很强。直接切中了中国学生最薄弱的环节-开口说。课程很棒,内容很多,很有挑战性,老师发音很标准,老师特别注意语速控制,很适合非母语学生学习,非常nice! 难得找到这样的老师!我感谢因为这个课程带来的老师的地道表达,这些表达都是我们以后说好英语的模板!老师用最标准的发音,最正规的语言,最地道的思维,向大家讲授,我觉得对我来讲是一个享受的过程,是一个挑战的过程。

 


山东郭律师:
         我感觉英语桥课程对我的帮助十分大,英语桥课程从英语和法律知识两方面培训学生,对法律工作者的国际化成长帮助很大。教授十分认真负责,不只是单纯上课,课下也与学生沟通学习状况和课程设置,学习形式灵活,不拘泥教条,还能充分考虑学生的时间安排。英语课程部分,全英语授课给我提供了很好的语言环境,全面提升了我的听、说、读、写能力,特别是让我与外国朋友对话时不会感到紧张,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法律课程部分,让我充分了解了美国的法律体系,尤其是两天的面授课程,学习了接待当事人、谈判以及调解的技巧,通过模拟情景的方式练习,帮助我更快的掌握技巧,相较于中国本科的教学,英语桥更偏向实用性,让我受益良多,我特别感谢中美法学交流基金会和威廉玛丽法学院组织的这个课程,这是中国广大法律工作者的福音,希望英语桥课程越办越好。



陕西张律师


          非常荣幸参加了 2019 年九月初到十一月下旬由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和威廉玛丽法学院合办的首届英语桥项目。我本人律师执业超过六年,致力于从事涉外法律服务,所以在了解了这个项目后便积极参与。虽然有两个孩子,也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仍然很期待每末晚上的课程,一期都没有拉下。法律英语课程的老师是Klein教授, 她的课程基于多年教授母语非英语的学生的经验而设计, 达到国际学生应用英语能听懂、被理解的目标。Klein教授笑容可掬,认真负责,在课堂上照顾到每个学生,即使有些同学可能因为英语不自信不太主动发言,教授也会一直鼓励让他们回答。最棒的是课程终结时 TED 演讲, 每个同学需要准备五分钟左右的演讲, 通过认真准备、排练,在最后一节课讲给大家,印象深刻。每周上课前教授都会提前发邮件告知本周课程内容, 附带学习资料,我们需要打印出来并预习,这样才能配合教授的上课进程,实现学习效果最大化。我用红笔标注了我犯错误的地方以及教授讲的重点,方便以后复习。三个月下来,学习资料也以厚厚一打,收获颇丰。

         转眼间近三个月的时光便又结束了,变成 2019 年一部分闪亮的回忆。认识了新的同学、教授,自己认真准备课程,加之教授们高质量的辅导,吸收很多新的东西,收获满满,很是充实。

          愿前行的每一步如是。



费用及报名咨询

 

· 英语桥费用每人5000美元。欢迎律协、法学院、律所合作。

· 更多信息请咨询邮件 emiliechen@yeah.net                                                                

 

 

威廉玛丽法学院介绍

 

         威廉与玛丽学院(College of William & Mary, 简称WM),又名威廉玛丽学院,创立于1693年,是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高等院校,建校时间仅次于1636年建立的哈佛大学。威廉玛丽学院得名于英国国王威廉三世和玛丽二世,是一所有着“美国母校”美誉的一流高等学府,以精英教育著称,自美国建国以来一直享有极高名望。该校教学硬件和软件环境一流,为美国公立常春藤名校。威廉与玛丽学院的校友中包含三位美国总统:托马斯·杰斐逊、詹姆斯·门罗、约翰·泰勒。乔治·华盛顿亦曾经在该校获得文凭。威廉玛丽法学院是由第三任美国总统杰弗逊于1779年一手建立,为美国历史上的第一所法学院,怀兹是美国历史上的第一个法学教授。著名的美国最高法院第四任首席大法官约翰马歇尔为威廉玛丽法学院第一届学生。这是为什么马歇尔和怀兹的雕像竖立在法学院门口的原因。    

          威廉玛丽法学院在全美最佳法学院中名列第31位,师资水平排全美法学院前十名。就业率及工资水平排名24位,位于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威廉斯堡自16991780年是弗吉尼亚殖民地的首府,在美国革命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它与詹姆斯敦和约克镇一起形成了历史三角,威廉斯堡位于心脏地带,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地区和历史博物馆。威廉斯堡距离华盛顿特区2个半小时的路程,社会治安良好,气候环境宜人。

 

 

image.png

· 美国国税局批准的非盈利性专业组织

· 十年以上国际法律教育交流经验

· 组织访问过欧美14所著名法学院

· 组织访问过21个欧美司法机关、国际组织及行业协会 

· 访问过近40家世界著名律所和精品律所

          2008年成立以来,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先后策划组织了中国法学院精英学生赴美访问项目、美国法暑期项目、中国律师赴美培训项目、律所管理与领导力 项目(赴美)、赴美投资并购法律实务培训项目、中国律师赴一带一路东欧国家访问项目;与威廉玛丽法学院合作开设法律硕士英语桥预科班、免托福雅思LLM学位项目、与奥地利的国家法律研究中心合作开设国际商事法律实务LLM项目,邀请美国资深法官开设法律英语写作在线课程、与位于剑桥大学法学院的JAS英国法中心合作开设英国法证书项目,开设跨境法律实务在线进阶课程。

          分别与美国商会、美国国际商务理事会、中国贸促会、上海浙江商会、上海股权投资协会、重庆一带一路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国际知识产权促进会等合作举办了中美投资贸易及法律论坛、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欧美投资及法律合规研讨会、中国企业赴美投资并购研讨会、中国企业涉外法律实务讲座、中美知识产权论坛等;参与组织了“京交会”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合作会议、中国企业对外投资及贸易便利化法律论坛等会议。先后策划组织中国法律界人士到访哈佛法学院、耶鲁法学院、 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纽约大学法学院、乔治城大学法学院、波士顿大学法学院、斯坦福大学法学院、匈牙利罗兰大学法学院等世界名校;组织中国律师访问纽约州最高法院、联邦国际贸易法院以及美国律师协会、华盛顿律师协会、纽约市律师协会、纽约州律师协会、美国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并和上述律师协会保持良好工作关系;先后组织中国律师访问美国、波兰、捷克、奥地利、匈牙利、比利时、英国等世界著名律师事务所和世界银行、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维也纳)及欧盟委员会等国际组织。        

    作为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性专业组织,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始终坚持高层次、专业化的发展方向,在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法律交流合作及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