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召开会长办公会会议研究重点工作2022年08月19日 09:13

(会议现场)

 

8月18日,省律协会长肖胜方主持召开第十二届会长办公会第十一次会议。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杨泳,省律协副会长吴兴印、陈方、陈国翔、黄山、田学东、毕亚林、彭华、杨择郡、陈建华、周璇出席会议。省律协监事长黄振辉、秘书长徐敏彪等列席会议。

 

 

(省律协会长肖胜方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会长班子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坚持系统观念,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必须完整、准确、全面地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律师行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会长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引领全省律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大局。

 

会议审议了省律协网络培训年度合作情况和信息化一体化平台建设事宜,审议了委员会工作量化考核等相关规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供稿 | 发展部

编辑、排版 | 晓玲

校对 |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