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2022年11月11日 16:59

2022年10月28日,省律协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仲裁委主任赵汉根主持。

 

 

(线上会议截图)

赵汉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非常鼓舞人心、振奋人心。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凝心聚力,要求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是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委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深入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新时代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践行维护法治和公平正义初心使命,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会上,委员们结合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积极宣传者。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引下,站稳人民律师立场,发挥专业优势,服务法治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