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信托与财富管理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5日 17:16

2022年111省律协信托与财富管理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律协副会长刘涛,副监事长卢坚,监事孟荻,兼职副秘书长马洋及信托与财富管理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托与财富管理委主任李魏主持。

会上,刘涛副会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律师行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委员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为今年工作圆满完成、明年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陈连志副秘书长带领全体委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畅谈心得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举旗定向、催人奋进。作为律师,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好律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律师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在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