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税法专委会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暨税法研讨会在广州召开2019年05月06日 21:19

image.jpg


2019年4月21日,省律协税法专委会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暨税法研讨会在广州召开。省律协副会长吴兴印出席会议,省律协税法专委会主任马晓艳、副主任陆星州、副主任黄志威、秘书长唐高翔以及部分委员共计22人参会。会议由马晓艳主任主持。


image.jpg

省律协副会长吴兴印出席会议


image.jpg

省律协税法专委会主任马晓艳作主持


全体工作会议首先由马晓艳主任致辞。她肯定和感谢各位委员在过去一年为委员会取得的进步与成就而作出的贡献。随后,吴兴印副会长为优秀委员颁发了证书。接下来,各位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就2019年工作规划以及这一年各自负责的指定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委员就各个项目做了交流。为了完成项目工作计划,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和扩大行业影响力,大家就指定项目分组和自选项目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吴兴印副会长在总结讲话时对税法专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会议的组织、发言、讨论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2019年项目工作计划的顺利开展和税法专委会的创新发展寄予厚望。


image.jpg

省律协税法专委会委员魏剑鸿作分享


image.jpg

省律协税法专委会委员任正勇作分享


image.jpg

税法专委会委员雷英作分享


在税法研讨会上,魏剑鸿委员、任正勇委员、雷英委员分别以《税务律师如何给税务机关出具法律意见?》、《无住所个人涉税问题初步探讨——财税34号、35号公告部分条款评析》和《税务争议案件实务分析》为题作出分享。三位委员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积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使大家受益匪浅,也使本次税法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税法专委会成功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我们将以此为开端,落实好本年度工作任务,服务好全省律师,提升全省律师税法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加大广东税法律师的影响力。(拟稿、摄影:省律协税法专委会,核稿:余烨欣,审定:邓捷)


ima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