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曼群岛和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公司法和经济实质法的相关问题解读”研讨会在深圳举办2019年09月30日 09:08

2019年8月31日,由省律协公司专委会与深圳市律协公司专委会联合举办的“开曼群岛和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公司法和经济实质法的相关问题解读”研讨会在深圳举行。省律协公司专委会主任李立坤主持研讨会。省律协公司专委会副主任陈华庭,深圳市律协公司专委会主任曾常青、副主任熊忠香、尧振光、秘书长黄畅以及我省各地律师200人参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特邀开曼Campbells律师事务所香港办事处企业及融资部合伙人、中国部主管聂淑娴律师担任主讲嘉宾。


image.jpg

省律协公司专委会主任李立坤


李立坤主任表示,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到了聂淑娴律师为我省律师针对开曼群岛和英属维尔京群岛(BVI)的公司法和经济实质法进行解读,希望通过业务研讨和交流,能进一步提升我省律师的专业水平,更好地为公司提供多元化的法律服务。


image.jpg

开曼Campbells律师事务所香港办事处企业及融资部合伙人、中国部主管聂淑娴律师


研讨会上,聂淑娴律师从开曼群岛和英属维尔京群岛(BVI)的法律制度、注册流程及费用、信息保密及披露、境外上市架构搭建、离岸基金、税收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开曼群岛和英属维尔京群岛(BVI)近期开始实施的经济实质法,对其调整范围内九类离岸公司业务的经济实质要求及影响进行了阐述。


互动环节,聂淑娴律师就现场律师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参会律师表示,本次研讨会内容务实,受益匪浅。(拟稿: 省律协公司专委会,摄影:深圳市律协,核稿:罗楚茵,审定:肖圣军)


ima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