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行业工委2019年度总结会在深圳顺利召开2019年12月12日 17:58

会议现场



     2019年11月30日上午,省律协律师行业发展研究工委2019年度总结会在深圳召开。省律协副会长叶乃锋,省律协行业工委主任黄振辉、副主任张黔、梁智锐,以及委员共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张黔主持。


叶乃锋副会长发言


图片.png
黄振辉主任发言

张黔副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省律协行业工委委员潘秋波律师就2018年至2019年两个年度开展“法律服务新产品评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报告。期间,各成员对新产品评定报告进行有益的讨论。参会委员一致认为,新产品评定工作有利于提升全省律师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我省律师行业的持续发展,建议继续开展新产品评定工作。接着,黄振辉主任总结行业工委2019年的工作,他表示,本年度行业工委在协会支持和叶乃锋副会长的领导下,按照工作计划,进行了一系列活动,开展了监察法系列宣讲活动、收集初评法律服务新产品、与提案委共同举办汕头三场活动、举办粤西律师业务人才发展研讨会等11项活动。然后,全体委员对预申报的2020年行业工委工作项目进行工作分工与讨论。最后,叶乃锋副会长充分肯定本届行业工委工作,并希望行业工委继续努力,按2020年工作计划与项目,推进工委工作,服务全省律师。


与会人员合影

汪腾锋副监事长根据行业工委的汇报,会后以书面监督的方式发表监督意见,认为会议高效、流畅,内容充实,会务符合省律协章程和有关工作规则的规定,并顺利完成了议程事项,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