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律协应邀参加2020年香港法律年度开启典礼2020年01月20日 22:24


2020年1月13日,2020年香港法律年度开启典礼在中环大会堂举行。开启典礼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司法机构代表及香港法律职业群体参与。省律协童新副会长代表广东省律师协会参加了活动。


香港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香港律师会会长彭韵僖等就维护香港法治核心价值、“愿景2030 —聚焦法治”十年计划、法治推广等方面分别致辞,希望在本地以至国际层面促进共融和公平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此外,会长圆桌会议于12日下午在香港科技大学召开。来自亚洲律师协会(LAWASIA)、欧洲律师协会、澳洲律师协会、美国律师协会(ABA)、印度律师协会等律师组织的会长们,就律师专业团体如何与政府、公众、司法机关、媒体和国际社会等各界人士进行有效沟通、互动,以助力推动公平司法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既聚焦了时事热点,掌握了相关情况的实时动态,也加强了省律协与其他国家与地区律师协会的交流,为我省律师更好地拓展涉外业务搭建了平台。


image.jpg


(供稿:童新 ,核稿:麦嘉櫘,审定:邓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