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油污损害赔偿实务热点问题”线上讲座顺利举办2020年07月06日 22:07



2020年6月27日,省律协海事海商物流法律专业委员会和深圳市律协海商海事与物流法律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船舶油污损害赔偿实务热点问题”线上讲座。省律协副会长童新出席讲座。省律协海事海商物流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杨运福、副主任李兆良、丘彪山、胡燕、黄素芳、任雁冰、秘书长蔡航,以及省、市律协委员会委员和我省律师、港航企业法务专员、高校师生等共680余人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韩立新担任主讲嘉宾,由李兆良副主任主持。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韩立新)


讲座上,韩立新副院长围绕我国参加的油污公约的适用范围、船舶碰撞致一船漏油的责任主体、强制/应急清污费用的索赔问题、船舶油污损害因果关系的举证、《海商法》修改新增“船舶油污损害责任”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此外,韩立新副院长与参加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韩立新副院长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主讲嘉宾分享了“船舶油污损害责任”实务热点问题,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干货满满,获得了参加人员一致好评。


供稿 | 省律协海事海商物流法律专业委员会

编辑、排版 | 锐铫

校对 | 业务部



欢迎向“广东律师之家”投稿

投稿邮箱:xuanchuanbu@gdla.org.cn





往期推荐




1

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全省律师行业先进 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2

广东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3

广东积极打造涉外法治高地 助力我国高水平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