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工作会议2020年11月17日 23:10

2020年11月14日,省律协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2020年全体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陈方、副监事长谭炳光、副秘书长邓捷,港澳台和外事工委会主任贾红卫以及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贾红卫主任主持会议。

图片111.png

(会议现场)

贾红卫主任首先向四年来支持港澳台和外事工委会工作的领导和委员们表达了谢意,并对委员会四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他对未来委员会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提出了建议与展望,并希望各位涉外律师应重点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相关规则的制定与实施,共同为我省涉外法律服务业发展作贡献。

会上,各委员踊跃发言,畅谈过去四年的感想,并总结在涉外法律服务工作和协会工作中的体会、经验和建议。

陈方副会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并对港澳台和外事工委会四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未来港澳台和外事工委会要克服现存不足,更好地发挥每位委员的能动作用,提高工委会和专业委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积极有序推进涉外法律服务工作。

最后,谭炳光副监事长发表监督意见。

图片222.png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三个小时的会议秩序井然,内容详实,气氛热烈,既是对过去四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既是对当今涉外法律服务中存在痛点难点的讨论交流,也是对今后工作如何促进涉外法律服务的探讨和献策;既是对过去存在不足的自我剖析,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谏言寄望。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过去四年的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为未来描绘了充满阳光和希望的新画面。

 

(供稿: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