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东省城市发展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2020年12月04日 17:39

2020年11月底,由广东省律协、广州市律协、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联合主办,省律协房地产与建筑工程专委会承办的“2020广东省城市发展论坛——城市更新的发展趋势与法治保障”在广州顺利举办。省律协副会长童新、省律协房地产与建筑工程专委会主任、广州市律会长黄山、深圳市律副会长尹成刚、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秘书长陈琦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律协房地产与建筑工程专委会委员、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会员、广东省对此领域感兴趣的律师及房地产行业相关从业人员约150人参加本次论坛。

wps1.png 

(论坛现场)

论坛邀请了暨南大学教授胡刚、省房地产研究会执行会长韩世同、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秘书长陈琦、广州市律协房地产与城市更新专委会副主任蔡樱梓等嘉宾分别就中国城市发展、城市未来建设开发的主要模式和形态、广州城市更新发展方向等作了主题分享。本次论坛精彩纷呈,为全省及粤港澳大湾区建成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的城市群、实现转型升级及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律服务指引。

wps2.png 

(圆桌会议)

(拟稿、摄影:省律协房地产与建筑工程专委会,核稿:省律协秘书处业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