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2018年10月01日 10:01

       回望历史的足迹,共和国艰辛探索,矢志不渝,攻坚克难,谱写了壮丽史诗,创造了人间奇迹。推开新时代的大门,共和国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以最坚定的目标和自信,向着光辉灿烂的前程奋勇前行。今天,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六十九周年华诞。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国家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伟大历程。

       伟大事业需要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奋斗、克难攻坚。广东律师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福伟大的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1.jpg



(图片来自:大图网www.daim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