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税(深圳)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2019年04月10日 19:09

华税2019合伙人招募计划启动

 

华税(www.huashui.com)是中国知名的大型税务服务机构,旗下拥有华税律师事务所、华税税务师事务所(5A级集团)及华税学院等机构。为了满足各地办公室业务发展需要,华税2019合伙人招募计划正式启动,现向广大立志于投身涉税法律服务事业的各地精英诚挚地发出邀请,共谋事业发展,共创卓越!

 

华税(深圳)律师事务所2019合伙人招募计划

华税律师事务所是国内第一家专业化税法律师事务所,是中国税务律师行业的领跑者,凭借“税务+法律”的专业优势,在业界独树一帜。多次被Chambers、ALB、Legal500、CLP、Aisalaw、商法等国际法律评级机构评为“中国最佳税务律师事务所”。华税(深圳)律师事务所是华税律师事务所于2018年2月设立的分所,为不断拓展并满足华南地区不断增长的涉税法律服务市场需求,现招募合伙人(律师方向)2-3人。

 

1.职位描述:涉税法律服务与拓展

2.工作地点:深圳办公室(福田区皇庭大厦)

3.我们的期望:

(1)从业经验|具有在国内外知名律所、税所、会所等服务机构从事涉税法律服务的丰富经验,具有在广东省内公、检、法等司法机关或税局工作经验者优先;同时欢迎有财税法律服务的经验的团队整体加入。

(2)执业资格|具有律师执业证,同时具有税务师、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3)职业定位|认同品牌化、专业化职业理念,愿意与华税一道共谋涉税法律服务行业发展。

4.分配体制及职业发展:具体面议

5.简历投递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至zhaopin@huashui.com,邮件名称请注明“深圳—律师合伙人—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