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锦天城(广州)律师事务所招聘授薪律师2022年06月24日 10:42

锦天城广州办公室位于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5号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紧邻地铁站(地铁3号线和5号线珠江新城站),交通便利,办公环境舒适,配套设施完备。

 

【锦天城简介】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核心业务领域具备行业领先优势。发轫于中国上海的锦天城,目前在北京、杭州、深圳、苏州、南京、成都、重庆、太原、青岛、厦门、天津、济南、合肥、郑州、福州、南昌、西安、广州、长春、武汉、乌鲁木齐、海口、长沙、香港、伦敦、西雅图、新加坡和东京开设办公室,并与香港史蒂文生黄律师事务所联营,与国际律师事务所鸿鹄(Bird & Bird LLP)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锦天城多次获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律师行业协会、国际知名法律媒体及权威评级机构表彰。您如需进一步了解锦天城,欢迎登陆锦天城官网:https://www.allbrightlaw.com以下职位正在热招中,欢迎大家投递。


一、【招聘职位:授薪律师】(广州)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主要办理民商事诉讼及非诉业务等业务;

3、具备扎实的法律专业功底、良好的文书写作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4、执有律师执业证,或已通过律协考核的实习人员;

5、重视客户体验,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6、有驾驶证及驾驶经验者优先。

(投递简历时,敬请您在邮件上注明投递的职位名称、薪资要求及预计可到岗时间。)

 

二、【招聘职位:授薪律师】(广州)

职位要求:

1、执有律师执业证,有一年以上的并购项目或投融资或IPO项目或私募基金等相关业务之一的经验;

2、细心严谨,思路敏捷,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文书写作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能够承担较强的工作压力;

4、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国外教育背景优先。

 

三、【招聘职位:法律实习生】(广州)

职位要求:

1、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全日制法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非应届硕士在校生;   

2、具备扎实的法律专业功底、 具备良好的文书写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3、性格乐观、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

4、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国外教育背景优先;

5、有长期实习意愿,能尽快入职优先。

【工作时间】

每周可实习3天及以上者优先。

(投递简历时,敬请您在邮件上注明投递的职位名称、可实习时间安排及可到岗时间。)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文件名“应聘职位+姓名”,文件应为WORD或PDF格式)投送至:gzzhaopin@allbrightlaw.com简历保密,合则约见。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