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城市更新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主任会议暨专家顾问聘任会2022年09月02日 17:45

2022年8月19日上午,省律协城市更新法律专业委员会在广州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主任会议暨专家顾问聘任。省律协副会长黄山出席会议城市更新委主任王劲松,副主任张伶娟陈仲生李晓保、周意涵、黄家章、韩纬武、蓝恩鸿秘书长蔡樱梓,副秘书长叶智锷、霍燕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劲松主持。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由王劲松总结城市更新已完成工作情况及成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同时组织大家学习《广东省律师协会委员会量化考核计分规则(试行)》实施意见各位副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小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不断健全委员会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建言献策

 

省律协城市更新委主任王劲松)

委员会专家顾问聘任会上黄山副会长为受聘的2位专家顾问“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建云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秘书长陈琦颁发聘书并讲话他指出聘任专家顾问是省律协章程和委员会规则赋予职责的重要举措,本次受聘的2位专家顾问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业界享有较高知名度,也是本届省律协专业委员会聘请的首批专家顾问,对于城市更新委加强理论研究、增进业务交流、推动专业发展,具有重意义。

会后,骆建云顾问作了《2022年广州城市更新政策最新动向分析》主题分享。

 

黄山副会长为骆建云顾问颁证

 

黄山副会长为陈琦顾问颁证

 

 

 (骆建云顾问作《2022年广州城市更新政策最新动向分析》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