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实习生招聘启事2022年09月21日 09:31


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下称“国信信扬”)成立于 1998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有序实现人才和业务资源的优化互补,大大提升了律师事务所的综合实力及优势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形成了政府法律顾问、企业并购、改制、金融证券、破产重整、房地产、复杂民商事诉讼、刑事辩护等优势服务品牌。目前,国信信扬设有深圳、河源、汕头、东莞、江门南沙、成都、花都等分所,是华南地区乃至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2000年被司法部授予 “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2005年度被福布斯评为“中国十大品牌律师所”2011年度被授予“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2012—2013年度,连续两年被广州市律师协会授予“管理优秀奖”荣誉称号;2014年7月,被广州市政府认定为“广州市总部企业”,成为广东地区第一家获此认证的律师事务所。2016年,国信信扬改制为特殊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

国信信扬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CBD兴业银行大厦三楼及十三楼,办公面积2600多平方米,设有会议室、洽谈室、模拟法庭等功能区域,配备一系列智能通讯技术和现代化办公设施,满足律师多样化办公需求,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

国信信扬总所及分所的现有执业律师、职员约500余人,其中总所执业律师二百多名,合伙人律师40名。国信信扬律师均接受过良好的法学专业教育及律师业务培训,其中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律师过半,部分律师具有境外执业经验,具有开阔的视野和办案思路,能够满足客户的各层次需求。国信信扬秉承“传承国法,信达天下”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高效、满意、信任”的全方位法律服务。

 

律师实习生

 

工作内容:

1、协助起草各类法律文书,跟进案件办理;

2、协助处理收并购等各类非诉讼专项事务。

 

任职要求:

1、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

2、具有专业基础和理论功底、文字功底扎实(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3、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行业,对公司、金融等高端商事诉讼、争议解决及非诉讼业务有浓厚兴趣;

4、实习时间充裕,最好能保证全职连续3个月以上实习(如仅能实习一个月,也请注明即可);

5、工作细心严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特别提示:

1、本所位于广州市CBD,地铁枢纽体育西站附近,交通十分便利。

2、很好的团队学习氛围,全面深入参与团队案件及项目办理,能够得到真枪实弹的培训以及全方位的锻炼和成长。

3、职位发展前景广阔,实习生岗位毕业后有留用机会。

4、薪酬面议。

 

有意向应聘律师实习生者请发送附照片简历至邮箱:wqs@gbla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