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受邀参加2023新加坡法律年度开启典礼及会长圆桌会议2023年01月12日 09:02

2023年1月9日,2023新加坡法律年度开启典礼及会长圆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受新加坡律师公会邀请,省律协周璇副会长代表省律协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会长圆桌会议上作主题发言。新加坡总检察院总检察长Lucien Wong、新加坡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Sundaresh Menon,新加坡律师公会主席Adrian Tan出席典礼并致辞。是省律协第五年受邀参加活动。

(新加坡总检察院总检察长Lucien Wong致辞)


image.png

(新加坡律师公会会长Adrian Tan致辞)


image.png

新加坡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Sundaresh Menon致辞)


会长圆桌会议分为两个议题进行讨论。周璇副会长在“法律职业的多样性和包容性”环节作主题发言。周璇先以“人类命运共同体”点题,倡导各国法律从业者共担责任,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这一共同目标而努力。她介绍,近年法律服务业呈现多元化态势下,中国法律服务业的变化与发展,并提出了法律服务业的多样性和包容性出现的原因,包括国际合作中面临的法律差异、文化差异、语言障碍、歧视等诸多挑战。周璇深刻把握律师服务业发展趋势,针对性地提出了多项应对前述挑战的独到见解,她表示,当今世界面临许多挑战,法律服务行业也正在经历快速变化,广东省律协期待与各国业界同仁一起推动跨国、跨地区的律师之间的互相交流学习,促进深度共融,共创法律服务业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