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2023年广东中青年律师管理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2023年09月22日 17:36

image.png

9月21日下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2023年广东中青年律师管理人才培训班举行结业式。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金世章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党校二级巡视员、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志超主持结业式,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徐敏彪,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杨择郡,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毕亚林出席结业式。

 

image.png

 (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金世章)

 金世章在结业式上,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培训班辛勤付出的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和班委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五点希望:一要谨记理想信念需要常修常炼。理想信念和青春一样,最宝贵的就是纯粹,一定要像眼里容不得沙子一样,不断地祛除杂质、提升纯度。在理想信念和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的把握上不能有半点含糊。要常修常炼,养成一种习惯、化作一种境界,做到正心明德、怀德自重。二要谨记学习是人生永恒的主题。信息时代,必须学习一辈子,才能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学习“没有终点、只有起点”的理念,不断为自己加油、充电、赋能,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三要谨记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把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看牢。要把这次培训作为一次积聚能量动力的新起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党建带队建促所建,努力打造“全国有影响、全省有地位、全市有作为”的律师事务所,多出亮点、多树品牌。四要谨记成就都是奋斗出来的。只有脚踏实地、厚积薄发,才能登上事业的峰顶。越是爬坡过坎、攻坚克难之时,越需要必胜信心、顽强意志和坚韧定力,不断地重复与坚持,不断地拓展与突破,不断地复盘与改进。五要谨记一时的同学一生的友谊。要加倍珍惜同学之情,为每一位同学取得的每一次成绩而骄傲,为发生的每一点变化而欣喜,为个人每一步的发展而喝彩,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要把在培训班形成的好习惯、好风气带回去,让培训班成果惠及更多律师。

 

结业式上,金世章、李志超、杨择郡、毕亚林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image.png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工作和实践,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认真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