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匠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2024年01月15日 16:36


广东国匠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3年,政府法律顾问、并购重组、跨境商账追收、复杂民商事、复杂刑事辩护等领域具有综合服务能力的专业律师事务所。国匠律所已步入快速发展轨道,为配置多元化人才团队,增强专业和综合竞争能力,特招聘多方面专业人才。国匠律所有创新的晋升考核机制,注重团队建设和个人能力提升,为年轻的从业者提供稳定的发展空间,现寻求能够长期稳定高效的团队成员。

 

 

【招募合伙人及律师

招募要求:

1、担任合伙人的具有业务合作精神、团队精神,持有律师执业证并执业3年或以上;

2、本所拟在白云、南沙、黄埔设立分支机构,合伙人需在分支机构所在地执业;

3应聘律师的,需取得律师执业证;

4、认同本所核心文化、发展理念与规划;

5、律所具有办公成本优惠政策。

 

【招募部门负责人】

招募要求:

1、取得律师执业证书并具有三年以上法律从业经验;

2、具有法学本科以上学历;

3、担任职位分别为海事海商部主任、知识产权部主任、企业与大数据合规部主任、资本市场部主任、破产部主任、日本业务部主任、韩国业务部主任。

4、律师事务所公共案源以及合作案源进行专业化分工至相关部门主任带领团队办理。

5、认同本所核心文化、发展理念与规划

6、律所具有办公成本优惠政策。

 

【招募直播间负责人】

招募要求:

1具有短视频制作和直播间运作经验

4认同本所核心文化、发展理念与规划。

 

【主任秘书】

岗位职责:

1、协助领导处理日常工作,沟通安排领导的工作日程;

2、信息整合收集工作;

3、协助完成律所品牌宣传、推广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优秀,性格开朗大方、活泼外向,形象气质佳;

3、有自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考虑;

4、有C1驾照。

 

 

 

工作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28号越秀金融大厦64楼。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个人参与承办的案例或者个人随笔等资料一并作为简历附件投递,合则约见。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律师

邮箱:ivywyy@126.com

电话:1520191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