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2024年02月06日 14:07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开展律师行业“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林楚明,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金世章,省律协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肖胜方走访慰问省律协老领导和行业律师,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25日,林楚明率队前往广州、佛山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律师和法援律师,并督导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实地走访了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为老党员律师王维琼、陈紫芸律师、徐平律师的父亲送上了诚挚的关心和祝福,并前往佛山律协与远在贵州黔南州罗甸县开展法律援助的“1+1”法援律师李梓宾进行视频连线慰问。林楚明与律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并代表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对慰问律师给予深切关怀和诚挚问候,对其为促进律师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林楚明表示希望各位律师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党组对广大律师提出的“五点希望”,继续为律师事业发展、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月24日下午,金世章一行前往河源、梅州市开展慰问活动,分别对老律师陈文泉、优秀党员律师李景、谢炳泉律师的女儿谢祯妮进行了慰问。金世章详细询问了谢炳泉律师的病情和实际困难,同时转达了省律师协会的关心,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1月23日,肖胜方开展慰问活动,分别对广东省律协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国梁,省律协原秘书长叶港,省律协原副秘书长刘玲、李侠进行了慰问,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按省律协的统一安排,省律协副会长吴兴印、杨择郡、刘涛、陈方、陈国翔、黄山、田学东、毕亚林、张弢、彭华、陈建华、周璇分别走访慰问各地市对行业做出突出或重要贡献的律师和行业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