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律协拜访省律协2024年03月13日 16:36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2024年3月11日,中山律协会长朱志强、监事长刘君雅率新一届会领导班子拜访省律协,并进行交流座谈。省律协会长肖胜方、秘书长徐敏彪及副监事长卢坚、王卫永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建华副会长主持。

image.png

(省律协会长肖胜方)


肖胜方对中山律协一行到访省律协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山律师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找准定位。中山律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定位,特别是坚持人民律师的职业定位,明确工作方向、发挥更大作用。二是加强团结。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是广大律师的共同事业,新一届中山律协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相互尊重,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三是科学谋划。要进一步谋划律协有关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青年律师培养、纪律维权、协会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做好行业发展规划和具体工作计划,切实推进协会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image.png

会上,徐敏彪介绍了省律协基本情况,朱志强汇报了中山律协主要工作情况,刘君雅汇报中山律协监事会工作情况。


双方围绕律师协会建设、监事会建设、内部管理、沟通机制与涉外法治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期望共同探索行业发展的新机遇,促进广东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