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知明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2008年09月16日 00:00

本所创立于2000年初,办公条件综合性价比为深圳中等偏上,律师办公费用为全市中等偏低。相对而言在深圳交通便利,办公方便,条件优越。本所越来越成为律师执业的乐土、学习的佳园。现乘奥运东风,知明律所成立8年又8月之际,知明新版网站开通了。值此吉祥可贺之时日,为推动本所新的发展,现诚邀精英如下:
一、执业律师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品正派,能力较强。
合作待遇:面议 
招聘人数:5
二、律师助理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品素养正派,形象气质良好,受聘者待遇优越。应聘者请将完整资料及近照寄送本所者优先考虑。
合作待遇:条件优秀者可给予良好底薪 
招聘人数:3
三、合 伙 人 
职位要求:从事业发展考虑,特诚邀条件符合之律所管理者加盟: 1、深圳本地执业五年以上,具有相当丰实的业务经验和较强的业务能力。 2、具有很强的公共事务管理能力和一定的奉献精神。 3、人品正派,友善团结。
合作条件:面议
招聘人数:2

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1027号新城大厦西座17楼57信箱
电话:61317788、25945818             知明网站: www.zhiminglawyer.com
邮箱: zhiminglawfirm@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