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70华诞!广东省律师协会为伟大祖国献上诚挚祝福2019年10月01日 00:00

  情溢九州,神州大地旗帜似海;声彻云霄,壮丽河山欢歌如潮!普天同庆、举国同欢,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是伟大的70年,中国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人民生活水平走向全面小康,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亿万中华儿女满怀光荣与梦想,肩负初心和使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道路上意气风发、砥砺前行,取得了一个接一个胜利,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梦想,用热血和汗水谱写了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史诗。

  国无法则弛,国有法则邦。今年恰逢中国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伴随着伟大的改革开放,国家法治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建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走进新时代,我们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施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司法体制改革。这是辉煌的40年,在全国律协和省司法厅的正确领导下,广东律师领改革开放风气之先,率先融入市场经济,率先开展涉外法律服务,率先成立“两结合”管理的省市两级行业协会,行业党的建设取得突出成效……广东律师行业走在了全国前列。今年12月,世界律师大会将在广东举办。我们将举全行业之力,承办好这场盛会。让我们共同期待,广东律师站在世界法治发展大舞台中央!

  我们庆幸生于这个伟大的国家,庆幸生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谨以律师之名,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伟大的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timg1Q2DSOK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