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0日 16:56

20221028日,省律协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律协副会长吴兴印,监事邹光彬、兼职副秘书长王璟文,保险委主任杨运福、副主任刘玉招、方金贵、张韶、余文海、孙智兰、郑三军、邱永海、秘书长赖煜康、副秘书长朱灏、杨宗厚以及保险委委员共42人参会。会议由杨运福主持。

吴兴印副会长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律师工作职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积极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全面依法治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运福主任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内容。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单独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专门部署,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号召全体委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法治中国建设砥砺奋进要求全体委员会后提交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感悟、律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委员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