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律政清风”律师执业纪律工作品牌建设推进系列活动走进茂名律协2023年11月17日 15:45


image.png

近日,省律协“律政清风”律师执业纪律工作品牌建设推进系列活动走进茂名律协。本次活动以座谈交流会的形式举办。省律协副会长、投诉中心主任陈建华参加活动。省律协调查委主任吴江、惩戒委主任郭中亮、复查委副主任孙成,茂名司法局律师管理科科长谭凯梅,茂名律协会长关建明、副会长阮传欣、调查委主任王伟娣、惩戒委主任周红军等参加座谈。


陈建华副会长充分肯定了茂名律协行业纪律工作的亮点与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律政清风”律师执业纪律工作品牌建设背景和意义。他表示,“律政清风”律师执业纪律工作品牌建设是推动我省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省、市律协加强联动,让品牌建设在茂名生根发芽,引导广大律师切实做好行业清风正气的守护者。


会上,茂名律协会长关建明介绍了茂名律师行业发展现状及市律协行业纪律工作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律政清风”品牌建设、行业处分相关规则的理解和适用、市律协纪律工作机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