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赴西班牙乌利亚律师事务所培训的通知2009年07月28日 17:20

各地级以上市律师协会:
    根据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与西班牙乌利亚•曼南迪斯律师事务所(UM)签署的合作培训协议,全国律协将选派律师赴UM培训,培训地点为UM西班牙总部及在南美的分所,培训时间为6个月,在培训期间参加者将领取工资,往返机票(从北京或上海出发)由外方负担。
    全国律协要求我会推荐2名候选人。候选人需持有两年有效的英语考试成绩(雅思不低于6.5,托福纸考不低于600,或机考等值分数)、通过司法考试并持有律师资格证书且执业两年(含)以上、年龄45周岁以下、未受过行政处罚或行业惩戒。
    请各市律协组织符合条件的律师自愿报名,并于8月20日前将其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见附件)、有效英语考试成绩复印件、律师执业证复印件、事务所推荐函(英文、盖事务所章),以市为单位统一交我会秘书处。省律协在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确定候选人后上报全国律协国际部。
联系人: 林杏薇
电话:020-83493517

附件:报名表

二〇〇九年七月二十一日

 

/uploads/soft/200907/6_2817222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