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省律协房地产法专委会第一批建设工程法律业务律师专家库名单和征集第二批专家库律师的通知2009年06月18日 09:16

各位律师:
    鉴于建设工程质量的不断提高,相关法律业务日益增多,根据《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关于推进建筑业企业法务工作的指导意见》,省律协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建立了建设工程法律业务律师专家库,为建设工程的非诉讼和诉讼业务推荐专业律师。目前,第一批专家库名单已审核通过,现予以公布。
    同时,鉴于第一批律师远不能满足广东建设市场的需求,现继续征集第二批专家库律师,请执业十年以上、建筑法律业务经验丰富的律师踊跃报名,申请材料包括:(1)申请表(见附件2,需填写一式两份);(2)已生效的判决书或仲裁裁决书及该案代理词。有意报名的律师请于7月15日前将上述材料寄至省律协秘书处,并将申请表的电子版发至邮箱:gdlawyer@law.com.cn。在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和会领导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筛选后,正式入库名单将在广东律师网和《广东律师》杂志上公布。
    联系人:林杏薇
    电话:020-83493517 
通讯地址:广州市下塘西路5号10楼业务部   邮编:510091

附件:1.省律协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建设工程法律业务律师专家库名单(第一批)
2.广东省律师协会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建设工程法律业务律师专家库申请表(广东律师网上可下载)

二〇〇九年六月十二日

 

/uploads/soft/200906/6_18091931.doc

  

/uploads/soft/200906/6_1809200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