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律协提案工作交流会暨省律协提案委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2018年01月11日 15:35

20171224日,由省律协、广州市律协提案委联合举办的省市律协提案工作交流会暨省律协提案委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广州顺利召开省律副会长黄思周,副秘书长徐敏彪,提案委主任刘棉春,副主任梁淑军、郑静昊,秘书长黄爱华及其他委员,广州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等12人参加会。会由刘棉春主任主持。

会上,刘棉春主任总结2017年提案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根据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工作部署。

接着,黄思周副会长对省律协提案委2017年度工作和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提出,今后省律协提案委要与各地市律协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修改完善规范提案相关文件,更好地指导各地市律协开展提案工作。同时,提案委各委员应多关注律师行业发展情况,多收集各种类型的提案,加大对提案工作的宣传。

 随后,朱宝莲秘书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州市律协提案工作情况,并鼓励提案委积极指导律师代表写提案,重点要做好提案落实工作。

会上,黄爱华秘书长还就《十九大精神专题研究——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判断”解读》进行讲解,带领与会人员从不同视角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与内涵。

与会其他人员围绕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补充发言,并对2018年工作计划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拟稿、摄影:省律协提案工委,核稿:刘静雅,审定:徐敏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