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保险委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暨珠三角各市律协(金融)保险委联席会议在江门召开2018年12月24日 18:00

2018年12月14日,省律协保险专委会2018工作总结会议暨珠三角各市律协(金融)保险专委会联席会议在江门举行。省律协副会长吴兴印出席会议,监事邱永海列席会议。省律协保险专委会主任、江门市律协保险专委会主任刘玉招,东莞市律协金融保险专委会主任罗海龙、佛山市律协保险专委会主任伦兆煊、深圳市律协保险专委会主任万向阳、广州市律协保险专委会副主任方金贵以及各委员会成员等约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玉招主任主持。

省律协副会长吴兴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律协保险专委会主任、江门市律协保险专委会主任

刘玉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吴兴印副会长为入选省律协2017年度保险法律纠纷十大典型案例的承办律师颁发获奖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刘玉招主任代表省律协保险专委会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对委员所完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尚未完成的工作作了工作布置和要求。同时,刘玉招主任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委员会工作能更上一个台阶。随后,各市律协(金融)保险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向与会人员分别作了本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交流。

东莞市律协金融保险专委会主任罗海龙

佛山市律协保险专委会主任伦兆煊

深圳市律协保险专委会主任万向阳

广州市律协保险专委会副主任方金贵

吴兴印副会长在讲话时赞扬了本次省市两级律协保险专委会的交流是一场思维碰撞、意犹未尽的盛宴,并对省律协保险专委会今年的工作成果作出了肯定评价。他表示各委员肩负使命,按照工作计划参与其中,尽职尽责,努力为全省律师提供更多有关保险法律业务研讨、学习方面的探索,值得其它专委会学习。

省律协监事邱永海

最后,邱永海监事以三个“越来越”发表监督意见:一是本次会议收获颇丰,保险专委会的专业性越来越强;二是以历年来的数据说话,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三是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为契机,内部委员互动和外部人员的交流越来越多。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从委员会维护律师行业发展角度出发,对如何最大化地发挥保险专委会的积极作用、增强委员会内部协作、深入委员之间的业务交流及年度观察报告撰写和资源共享等问题提出了实用的建议。大家也就委员会的工作内容交流了想法,畅所欲言。本次会议在团结、热情、积极向上的气氛中结束。

(拟稿、摄影:省律协保险专委会,核稿:余烨欣,审定:邓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