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与中山市律协联合举办法律顾问业务拓展与提升讲座2018年12月29日 09:13

 

                                             

为促进法律顾问业务的拓展与提升,进一步增强我省律师提供法律顾问服务的业务技能,2018年12月22日上午,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与中山市律协在中山联合举办“法律顾问业务的拓展与提升”大型讲座,当地律师近150人参加。中山市律协执行会长吴让炜、会长卢宏盛出席讲座,市律协监事长程禹斌列席讲座。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主任雷建威,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委员梁景山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讲座由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委员、中山市律协民商事法律专委会副主任蔡艳雪主持。

吴让炜执行会长为讲座致辞,对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来中山举办法律顾问业务讲座表示感谢和欢迎。

讲座上,雷建威主任作了“法律顾问拓展之道”的主题演讲。 雷主任言语风趣,演讲富有感染力,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并结合数据分析毫不保留地将法律顾问业务拓展及产品营销经验分享给在座律师。梁景山委员对 “企业之法律体检产品开发”的相关内容进行现场讲解,并将具体的企业法律体检调查问卷模板分享给在座律师,令大家深受启发。

本次讲座虽然恰逢冬至,但是当日现场仍座无虚席,掌声不断,讲座获得了圆满成功。

(拟稿、摄影:省律协法律顾问专业委会,核稿:余烨欣,审定:邓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