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执行与不良资产处置专委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举行2018年12月29日 09:13


2018年12月20日,省律协执行与不良资产处置专委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广州举行。省律协副会长庄伟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监事长何万龙列席会议。省律协执行与不良资产处置专委会主任杜称华,副主任邹阳、戴国梁,秘书长钟智芬及部分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邹阳副主任主持。

(省律协执行与不良资产处置专委会主任杜称华)

会上,杜称华主任对执行与不良资产处置专委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本专委会的工作,包括举办了五场培训讲座、沙龙、论坛,助力解决了两件重大的律师执业实务难题,开展了两项专项调研工作,并向法院系统提出工作改进建议等。同时,杜称华主任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表达了推动工作继续精进的决心。会议过程中,参会委员畅所欲言,对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专委会未来工作提出许多有益的建议。

(省律协副监事长何万龙)

何万龙副监事长发表了监事意见。他肯定了执行与不良资产处置专委会的工作成绩,认为执行与不良资产处置专委会工作热情高,工作有积极性,建议未来将工作推进扩大到其他基层城市,与地方律协联合举办活动,提高培训活动受益面。

(省律协副会长庄伟燕)

庄伟燕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赞扬了执行与不良资产处置专委会工作落实到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成效,希望未来执行与不良资产处置专委会继续推进工作,将专业培训面覆盖至粤东、粤西、粤北等地区,让省内更多律师受益。同时,希望执行与不良资产处置专委会推进建立有效的外部沟通交流机制,加强对外宣传,以扩大本专委会知名度,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会议,专委会还邀请了广东信通律师事务所凌学庆律师作《不良资产处置实操分享会》专题讲座,分享其十几年从事损失类金融不良资产处置催收工作的心得及技巧,内容翔实,案例充分。本次总结会达到预期目的,圆满成功。

(拟稿、摄影:省律协执行与不良资产处置专委会,核稿:余烨欣,审定:邓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