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规章工委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议2019年01月02日 17:44

2018年12月20日,省律协规章工委会在珠海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议。省律协副会长张杰、规章工委主任周兵,副主任魏汉蛟、陈志辉、涂红兵,秘书长殷坤仪,委员马新国、冼科、许勇、卢国桢、谢文辉、钟宏炬等参加了会议。省律协监事李夏琳列席会议。会议由周兵主任主持。


image.jpg


会上,张杰副会长对各位委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规章委高效完成本年的工作任务表示高度肯定。周兵主任对规章委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希望各位委员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2019年的工作。


此外,参会人员还就理事会对《广东省律师协会会员奖励实施细则》、《广东省律师协会行业规范性文件制定规则》的审议意见进行了讨论,并对《广东省律师协会律师从事强制清算业务操作建议流程》等6个业务操作建议流程进行了形式审核。同时,会议还研究了《广东省律师行业规则手册》汇编工作。


image.jpg


最后,李夏琳监事在发表监督意见时指出,规章委的工作任务虽然繁重,但各位委员都认真对待每项工作,对每个关键问题的讨论都充分体现了规章委在规章制度修订方面的专业性。(拟稿、摄影:省律协规章制度工委会,核稿:刘静雅,审定:邓捷)